20150626214623550  

長久以來許多學生都常詢問lu lu想上某些課程

但礙於軟體版本及硬體設備不足的關係無法順利另外開課

所以抱著想讓學生有良好的環境及電腦設備的場所上課

因此跑去跟專業的電腦補習班談租借場地的事情

這一談才讓我嚇到原來場地跟硬體設備的租借竟然需要這麼高的價錢

聽說收一班學生的費用還不夠支付租借一堂課的價錢,嚇得我差點退步三舍

不過我用不怕死的精神,跟補習班承辦人員說明我想開班的原因

並不是以營利為目的,只是想讓學生能在良好的環境及設備裡學到她想學的東西

承辦人員當頭棒嚇的說:『就算妳不賺錢來開課,收的錢我們也只能協助妳開一堂課』

沒辦法讓我們開好幾堂的課程,也許我的想法太過於理想化,沒把現實面給算進來

所以最後聽從承辦人員的建議把上課費用抓到最低(大約以一小時打工的費用來計算)

收到的費用能繳交場地租借費及其他雜支費,還有讓lu lu能吃飯喝涼水的費用就行了

超感謝承辦人員了解我的心情跟想法,最後願意以超低價且沒賺頭的生意來協助我租借場地

藉此機會也要告訴大家使用者付費這觀念很重要

 雖然有學生想用家教的模式請我去上課

但無法看著她上完課程後需要付出一大筆家教費(雖然已經用很低的價錢來算)

若集結大家一起來上課,至少負擔的費用不會太高

希望我的理念能持續下去~還有跟學生的互動不間斷,能順利開班成功

最後,請大家幫忙lu lu填寫電腦問卷調查,看看大家的意願後會開始排課

調查表是以不記名,不分男女的方式填寫,也歡迎大家給lu lu建議喔~謝謝您們

 

2015電腦課程問卷調查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lu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